姓名:游幽/OM

有位同款咕咕的优秀同人文写手兼备朋友@yakio

【个人属性】
自觉:50%
咸鱼:70%
咕咕咕:80%

快乐游戏:ES (司P,奶次推)/未定(夏推陆推)/ 食物语(小皇帝推)

排球/鬼灭/黑篮/豚骨拉面/学园奶爸/乒乓/仍在更新中……

喜欢画画/喜欢磕CP/喜欢唱歌

画画不行,但会在努力的路上前行,

相逢即是缘,很高兴认识你!

【坤廷】恋爱攻略

今天拥有姓名了吗:

勿上升正主


ooc归我


是Kapok的后续
没啥关联


没看过Kapok的也能单独看,连着看最好
戳我看


🍋️节快落,来看卡兔甜甜恋爱











01


朱正廷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,挪开腰上那只作恶的手,起身去寻床头的外套。


蔡徐坤还在梦里,眉毛一皱一皱的,似乎在对朱正廷临时脱离自己怀抱而有些不满,没有了温热的来源,毛茸茸的脑袋就越发往朱正廷那边靠拢。



窗外的暖阳正好,小雪在半夜就停了,空气里还残留着过年的喜庆感,户外的雪渣的残渣倒是被下人打扫得干净。


朱正廷顶着一窝气质不符的鸡窝头坐在床上神游。


他神游也有一定的道理。


这是和蔡徐坤在一起以来,头一次同床共枕。


要说睡在一张床上的事儿,倒也有,只不过以往两人会把床铺中间裹了一条被子做为界限,更多的时候大多都还是自己一个人睡。


朱正廷揉了揉自己的发顶,静静思索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
前夜里,蔡徐坤被长辈灌了好几杯,直到朱正廷搀扶着他回房的时候都是醉醺醺的模样,接着蔡徐坤就开始抱着他的脖子又亲又啃。


俩人破天荒的腻在一张床上。


当然,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
即使蔡徐坤有这个想法,朱正廷也不会同意,两人就安安分分的窝在床上对看彼此。


朱正廷想着想着脸烧红了起来,没好气的踢了蔡徐坤一脚。



蔡徐坤早给朱正廷闹醒了,不过是在闭目养神,冷不丁被朱正廷踹了那么一脚,更加清醒了不少。



“早。”蔡徐坤去捞朱正廷的手,把朱正廷往自己怀里拽,原本坐在床上的朱正廷,此刻又回到了他的怀里。



蔡总非常满意,凑过去就要早安的亲亲。



朱正廷倒也没什么害羞,温柔的回应着。



俩人又温存了一会儿,门外开始有人在传用早饭之类的话。



朱正廷噗嗤一笑,身体贴着蔡徐坤,带得蔡徐坤都一颤一颤的。



蔡徐坤大概知道他在笑什么,无非就是自家人的排场好像演清宫剧似的。



不说话说回来,蔡家之前的家祖倒还真是个有头有脸的大人物,连到了他们这一代,仍然保留着祖辈留下的习惯和一些规矩。



早饭是一定要吃的,大家伙围在一起吃的第一顿饭。



朱正廷和蔡徐坤又互相调侃了几句,毕竟不能让长辈等太久,俩人草草的收拾了房间,准备往主堂里去。














02



朱正廷和蔡徐坤走到小庭院的时候,恰巧遇见同样赶去主堂的哥哥,蔡小葵窝在爸爸的怀里,大老远看着朱正廷了,眼睛一亮,挣扎着要往朱正廷那里蹿。



朱正廷可喜欢蔡小葵了,先不说其它,就小葵软软的小脑袋直戳朱正廷的内心。



“哥哥!”蔡小葵扒着裤腿,水汪汪的大眼睛就这么看着朱正廷。



朱正廷矮身去揉蔡小葵的脑袋“小葵,早上好啊。”



蔡小葵伸出两只白胖的小手,捧着朱正廷的脸,吧唧一口就亲上去“早上好,哥哥。”



蔡徐坤觉得眼里都要冒火了,他就这么干站在一大一小的身后,看着蔡小葵把红嘟嘟的嘴往朱正廷脸上凑。



主堂里侧院不远,穿过小庭院就到了。



侧门的松树上还挂着今早的初霜,吧嗒一下掉到了蔡小葵的脑袋上,小葵冷的哆嗦,说什么都不愿意下地走路了,非要朱正廷抱。



蔡徐坤的大哥朝蔡徐坤笑着,自己都不敢相信儿子头一回这么亲近人。



蔡徐坤气得咬牙切齿,又不好和小孩子计较,只好点点头应付,眼睛却从未从朱正廷的身上挪开过。


















03



到饭堂上也无非是逐个问早,然后最小辈的给长辈敬早茶。大圆桌前,朱正廷的手机短铃又一次响起,翻开手机信件,公司里头陆陆续续发了20多条的短信。



朱正廷皱着眉,不好意思的向长辈们阐述了就要回公司之类的事情。



蔡小葵此刻正举着个大虾饺,听到朱正廷就要回去了,哇的一声,哭出俩个鼻涕泡泡。



蔡妈妈也婉转的让朱正廷在老宅多留几天,这时候的蔡小葵已经哭得上接不了下气儿了。



“哥哥你不要走!”蔡小葵从矮凳子上溜下来,顶着个润嘟嘟的油嘴蹭到朱正廷的怀里。



朱正廷亲了亲怀里小孩儿白嫩的脸颊,感觉蔡徐坤的手也紧紧的环住自己。



“这么快回去?我陪你?”蔡徐坤凑到他的耳边道。



朱正廷摇了摇头,长长的睫毛眨了一番“你多陪陪爸妈吧,没办法,公司的事情很突然。”



蔡徐坤环在腰上的手又收紧了几分。





朱正廷的机票定在了今天傍晚。






一大一小俩蔡家好男儿,此刻和丢了玩具的孩子似的满脸沮丧。



蔡小葵还是舍不得朱正廷回去,抱着朱正廷的腰埋头蹭呀蹭。



“哥哥,你在那边不可以和其它的小朋友玩哦,只能喜欢葵葵。”



“正正也不能看其它的男人哦,只能看坤坤。”蔡徐坤也不示弱,就着小葵抱紧朱正廷,蔡小葵在俩人之间和块夹心似的。



朱正廷被俩人闹得忍不住笑意,伸手回抱住蔡徐坤“你俩在机场演离别剧呢。”



蔡徐坤的手臂收得紧,将朱正廷又拉进几分,低头埋在朱正廷的耳边偷偷的亲了一口“宝贝,要想我。”















04


“朱总,要是没什么事的话,我就先走啦,您也早点休息吧。”


小姑娘站在朱正廷面前满脸通红。



“去吧,别让人等太久了。”



朱正廷抿了抿嘴望向窗外,刚刚那个女孩儿幸福的飞扑到路边等他的男孩怀里。



数着日子今天应该是二月十四了,也不知道蔡徐坤那边过得怎么样,自从回来以后,都没来得及和蔡徐坤有过多的联系。



早点回去么。










朱正廷向来都不怎么开车,除了想要保护环境进行有氧运动,还有,就是对自己的车技不太自信。



路过一条马路,红灯的对面有一带的木棉树,在往前一点就是一片高档商务小区了。



朱正廷没打算怎么去过情人节,因为当初和蔡徐坤在一起的时候,没有过多的情调,加上各自的公司也都忙忙碌碌,情人节对于朱正廷来说没有太准确的概念。



“朱正廷,你还真敢忘了我。”



“坤?”



朱正廷有点不敢相信,险些觉得自己出现了幻觉。



屋里的人比自己先一步开门,倚在门框上。



朱正廷一眼就盯着那人脸颊上的小痣,愣了半秒,扑到蔡徐坤的怀里。



蔡徐坤也顺势搂上朱正廷的腰,笑着亲亲他的发丝“宝贝,我们进去说。”

















05


朱正廷看着桌上那盘难以言喻的菜,盯得让蔡徐坤一阵不好意。



“……还是去餐厅吧。”



蔡徐坤伸手要向那盘青椒炒牛肉,朱正廷也相继阻止似乎知道他的心思,拿着筷子夹起一块青椒。



蔡徐坤接着给他盛了一碗汤。



“坤……”



朱正廷吃了几口,就觉得眼眶酸涩,泪水不自觉的淌湿了睫毛。



对于朱正廷而言,不需要多贵的礼物,不需要豪华的晚餐,仅仅爱人做的晚餐,一个亲吻,平平淡淡却足以温暖。



蔡徐坤伸手擦了擦朱正廷的泪珠。



“我第一次做菜,不知道怎样做才好吃,全凭看妈妈做菜时候我在一边看的记忆了。”



朱正廷破涕为笑,想起什么又夹起一片牛肉,喂给一脸期待的蔡徐坤。



蔡徐坤咂嘴,转脸苦涩。


在尝到自己做的牛肉后,他发誓这辈子在也不会在踏进厨房了。











晚饭过后,朱正廷就窝在沙发上,蔡小葵的视频电话正巧就传了过来。



“哥哥!小葵好想你!”



蔡小葵鼓着肉乎乎的脸颊和只仓鼠似的。



“叔叔根本就不让小葵去见哥哥,小葵本来要偷偷跟着的,结果被他发现了。”



“要不是你,我才会延误飞机,这么晚才看见正正。”



蔡徐坤刚从浴室出来,就看见自家宝贝坐在沙发上傻笑,连带着电话里头还有自己那个小侄子的声音。



蔡徐坤一手捞过手机,一把搂过朱正廷。



“这么重要的日子你居然和蔡小葵聊天。”



“臭叔叔,小葵要看正正哥哥!”



显然蔡小葵对屏幕里突然出现的蔡徐坤感到不满,朱正廷又从蔡徐坤的手里夺过手机,交代了几句让蔡小葵听话之类的话,最后蔡小葵才连连不舍的挂了电话。



蔡徐坤早就坐在床上,看着一脸乐得不行的朱正廷,撇了撇嘴。



“坤~”



“你还记得有我的存在啊。”



“一向漠然置之的蔡总居然还有吃醋的时候啊。”



“彼此彼此,一贯雷利风行的朱总还有撒娇的时候。”



两人相视一笑,蔡徐坤凑过去尝试着蹭蹭朱正廷的红唇,朱正廷也温柔回应着。



当朱正廷的衬衫被蔡徐坤扒的差不多的时候,埋在他身上的蔡徐坤突然抬头。



“这几天你有没有想我。”



朱正廷睁着充满水雾的双眼,点了点头。



朱正廷,要一直一直想着蔡徐坤啊。



“我爱你。”



“我也是。”

评论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OM | Powered by LOFTER